close

  1、酷愛喝茶,含淚花3萬元買了一斤茶葉,第二天卻被媳婦拿去煮了茶葉蛋,我那個恨啊,氣急敗壞的我抬手就給了她一巴掌,大怒道:“茶葉蛋能用這麼便宜的茶葉煮嗎?!”
  2、心理學家說:男生沒有主動找女生,那是說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女生沒有主動找男生,是因為在等他找她……
  3、高中那會發短信都是“上課了,不聊了”,大學在發短信都是“媽的終於下課了不聊了掰掰”。
  4、女朋友叫我去買雞蛋餅,走到半路她發了個短信給我:“不要辣。”然後我就回去了。
  5、我作為老闆的秘書,平時負責打點老闆的一切。但是老闆,你真的好意思嗎?飛機杯丟在辦公室里被人看見了,就說是我的。套套從皮夾里滑出來了,就說是我的。就連前女友給你送來的花圈,也說是我的。老闆我還是個女孩,我還沒有出嫁,你到底是要鬧哪樣啊?為什麼你口袋里掉出來的錢你不說是我的?
  6、我多希望你每天都會出現在我的視線里,而不是腦海裡。
  7、你有沒有想過這樣一件事。和你喜歡的人在網上聊天的時候,你總是覺得自己沒有話說。你一直以為是因為自己緊張得說不好話。其實是人家把話說死了不想讓你回了。
  8、不過我在街上見過的給女人拎包的男的還沒幾個是拎貴包的,基本都是些淘寶爆款包,懷疑兩個可能,1、買得起貴包的女生不會喜歡幹得出拎包這種low事的男人;2、給女票買得起貴包的男人不會幹拎包這種low事。總結:還是錢的事兒。
  9、不要把悲傷提前預支掉,即使愛的那個人有一天會離開,親密無間的朋友不久就遠走,也不要在未分別時反覆地提及,因為在一起的時日不多,能夠擁有一刻便是一刻。
  10、有個你曾經以為離不開的群,你很久沒在裡面說話了。某個你曾經想為他肝腦塗地的偶像,你早就沒再追蹤他最新動態了。一些曾經親密無間的人,你們已經幾年沒有聯繫。天天追的美劇你放棄了,每天玩的LOL你也準備戒了。多少在乎正在被稀釋,多少熱情漸漸被沖淡。沒有什麼會“根本停不下來”,除了時間。
  11、查了個酒駕,嘛的,下車就對著我嚎:你誰啊,你當你誰啊!真以為我沒脾氣,惹毛老子衝到你背後矇住你雙眼讓你猜猜我是誰呀。
  12、剛纔做了個夢,夢到自己在開車,醒來時發現真的在開車。
  13、這世界上最好的愛情 並不是才子配佳人 也不是白富美找高富帥 而是你明明在等白馬王子 卻偏偏被個小混混給收了心 你本來一心覓帥哥 卻栽進個胖子的感情里難以自拔 如果你的心是一把鎖 那就會有一把莫名奇妙的鑰匙來打開 根本不是成套的 所以 別給未來愛人定標準 愛上誰 就是誰了。
  14、漢語考試最難考題。大舅去二舅家找三舅說四舅被五舅騙去六舅家偷七舅放在八舅柜子里九舅借十舅發給十一舅工資的1000元。問:1.究竟誰是小偷? 2.錢本來是誰的?
  15、記得高中時候的我特別瘦小,有個霸道女同桌,總是欺負我。於是我每天喊她 “老妖婆”,以逞口舌之爭。她會強烈的回應說:“我不是妖!我不是妖!”經過幾年的研究發現,確實不是妖。所以,現在喊她 “老婆”。
  16、如果女的脫光了,被男的看見了,男的會被稱為流氓! 如果男的脫光了,被女的看見了,男的還是會被稱為流氓! 突然發現。男的裡外都不是人啊!
  17、芭蕉扇是太上老君摘的,卻在鐵扇公主手裡;牛魔王根本不會三昧真火,紅孩兒卻天生就會。。。這其中的內涵真是耐人尋味啊!有木有?!
  18、一對年輕夫妻吵架,女比較胖。女:“來啊,打我啊,你不是要一巴掌把我拍牆上扣不出來嗎?你拍啊拍啊。”男:“滾!老子上哪給你找那麼厚的牆!”
  19、談個戀愛就把私人社交賬號上繳是我覺得第二詭異的事情,有種“我放棄了我個人決心成為你的附庸”的悲涼感。第一詭異的永遠是男生拎著個女包追著女生一起逛街,男人拎女包,這樣的戀愛覺得談的挺SM的。
  20、看不懂別人的優點算是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了吧。看不懂別人的優點,就很容易生氣,沮喪,覺得世事不公,容易為自己悲傷,容易心很累,恨世界。凡事總有原因的,不僅要看到別人的優點,還要看得懂,懂得那到底有多好,如何好。做人大概就會開心得多。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81wcxy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